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移動5G基站服務自動駕駛

趙鵬
2019年02月11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移動5G基站服務自動駕駛

  記者10日獲悉,北京移動已經開通了數十個5G基站,主要用於服務自動駕駛、央視4K視頻回傳、5G創新大賽、世界機器人大賽等應用項目。

  北京移動總經理夏冰介紹,隨著5G技術的進一步成熟和試商用推進,北京移動將迎來跨行業合作的全新環境。面對巨大的機遇,北京移動正加快數字化轉型,進行基礎設施升級,統籌推進5G建設,實現對北京城區及重點區、重點場景的全覆蓋。與此同時,北京移動還將深耕工業、農業、醫療、教育、交通、金融、智慧城市等垂直領域,成立5G行業工作推進組,構建多行業應用的5G產業生態。

  北京移動目前已建設了超過4.7萬個4G基站。面向5G發展新時代帶來的機遇與挑戰,北京移動還全面啟動了5G行動計劃,將用高速智聯的網絡,為用戶打造端到端的5G智慧網絡。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