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年末送溫暖 超值“集中換屏”服務上線

2019年01月18日20:23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年末送溫暖 超值“集中換屏”服務上線

  如今智能手機已經融入人們的生活,並且大家在選擇手機時往往都會挑選屏幕較大的機型,但問題也隨之而來,屏幕過大雖然帶來了更好的視覺效果,但碎屏的風險也隨時而來。對於消費者來說,更換一塊屏幕的價格非常昂貴,所以少數用戶都會選擇在購買新機時加入一個碎屏險,當然大部分用戶隻能忍受高昂的換屏價格。

  為了讓那些碎屏的用戶得到更好的體驗,三星電子宣布近期正式上線“集中換屏”服務,即由官方提供價格低廉但高品質的屏幕故障維修。根據蓋樂世社區公布的信息來看,三星電子此次推出的“集中換屏”服務與以往的更換整套屏幕(屏幕主件+配套組件)不同,新推出的服務僅更換屏幕主件,所以費用更低。

  而此次參與活動的機型目前僅限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Note8、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和三星Galaxy Note9,最低參考換屏價為759元,最高參考價為989元,后續增加型號會及時更新在集中換屏服務申請頁面。

  另外,本次“集中換屏”服務是通過寄修的方式進行,消費者需要通過三星官網申請三星手機集中換屏服務,申請成功后,將有物流人員將用戶的設備寄送至集中維修中心,再由集中維修中心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判定是否滿足集中換屏條件。三星手機集中換屏服務維修完成后,通過順豐將機器直接寄送到用戶在官網申請維修時所填寫的地址。此外,在活動期內,參與活動的機型換屏次數沒有限制。

  此次三星推出的“集中換屏”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優質的服務,更多詳細信息可參考三星官網信息。未來將會有更多的三星機型加入到“集中換屏”的活動當中,消費者隻需要關注三星官方消息,即可隨時收到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責編:施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