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Galaxy F有望配備后置三攝  預計上半年推出

2019年01月04日08:3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Galaxy F有望配備后置三攝 預計上半年推出

  如今,越來越多的智能手機制造商開始在攝像頭數量設置領域展開競爭。早些時候發布的消息稱,目前在智能手機上安裝攝像頭數量最多的是諾基亞和華為,分別在其新機中配備5個后置攝像頭。

  韓國ETNews報道稱三星可折疊新機Galaxy F將“隻有”3個攝像頭,其中包括一個超廣角攝像頭。

  據報道,該攝像頭由三星子公司三星電機(SEMCO)生產。三星電機一直為其他公司和三星其他智能手機提供多攝像頭模塊,其還將為這款手機生產專用主板。

  這款手機預計搭載雙顯示屏,前屏為4.58英寸,比率為21:9,而內屏比例將為4.2:3,類似於其他平板電腦。除此之外,Galaxy F還將採用高通最新驍龍855處理器,內存為8GB,存儲容量為128GB,電源容量在5000毫安至6000毫安之間。

  三星表示,Galaxy F預計2019年上半年將至少出貨100萬台,售價在2000至2500美元之間。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