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庫克:低價換電池損害iPhone銷量

2019年01月04日08:2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庫克:低價換電池損害iPhone銷量

  據美國Theverge網1月2日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長庫克在致投資者的一封信中說,由於iPhone需求疲軟,公司預計營收將減少90億美元。更多人選擇更換電池而非更換新機,是導致營業額下降的重要原因。

  去年,蘋果公司承認,因為手機用的時間長了以后,電池性能會顯著下降,如果CPU還保持以前的性能,那麼電池就會不耐用,所以蘋果公司故意使舊機型的處理器降頻運行,防止老舊設備自動關機。為了表示歉意,該公司提出將79美元的電池更換費降至29美元。

  更低的費用和更透明的制度使2018年有更多的人選擇更換電池,而不是購買新款iPhone。現在iPhone的電池更便宜,更容易更換,購買新iPhone的人也更少。現在新iPhone的價格最高可達1449美元。而且,蘋果承認它在限制老款iPhone的使用后,用戶就會更加了解如何避免這一狀況。此外,任何想要提高電池續航能力的用戶,更換電池隻需支付29美元。

  不過,今天這封信並沒有具體的銷售數字。因為去年11月1日,蘋果宣布,將不再公布iPhone、iPad和Mac電腦的銷量。(王佳聰)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