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被曝光正在為可折疊設備申請專利

2019年01月02日08:3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被曝光正在為可折疊設備申請專利

  據外媒12月29日報道,蘋果已申請了一項專利,保護項是其設備彎曲而不損壞的技術產品,與市場上的“彎曲”iPad pro無關,蘋果的專利是專門為可彎曲技術申請的。

  美國專利商標局發布了一份來自蘋果公司的專利申請,該申請涉及一種含有片狀顏料的涂料,這種涂料可保護那些易折彎成兩半而不損壞的設備顯示器。這將助力可彎曲智能手機出現,像去年11月三星預售的無限伸縮顯示屏,可將4.5英寸的智能手機變成7.3英寸的平板電腦。

  蘋果的專利申請3月份提交,剛由商標局公布,不過其並沒有說明蘋果是否會推出這種產品或何時推出。蘋果公司指出,這只是蘋果公司獲得眾多專利之一:可彎曲技術,此類專利通常是出現在產品發布之前以保護其免受仿冒品的侵害。(實習編譯:馬妍 審稿:李宗澤)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