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承認iPhone X觸屏問題 並承諾免費維修

2018年11月13日08:4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承認iPhone X觸屏問題 並承諾免費維修

  據外媒11月12日消息,蘋果公司宣布已發現導致iPhone X及MacBook Pro故障的原因,並願意為用戶免費維修。

  蘋果公司表示,2017年上市的iPhone X由於組件故障,其觸屏可能會出現問題。僅iPhone X會受到影響,取而代之的iPhone XS和iPhone XR不存在這種問題。

  蘋果公司表示,故障的表現為iPhone X可能會觸屏失靈或未觸屏就有反應。iPhone X用戶在網絡上廣泛討論以上問題,有時還稱之為“幽靈觸屏”。

  而對於MacBook Pro來說,可能導致的問題有數據丟失和存儲驅動器故障。蘋果公司表示,可能出現障礙的一批電腦是,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間出售的配有128G或256G固態硬盤的MacBook Pro。而這些問題都能夠在蘋果零售店或蘋果授權維修店免費維修。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