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邁入Gartner WAN Edge基礎設施魔力四象限的挑戰者象限

2018年11月09日09:59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華為11月8日宣布,在Gartner首次發布的2018年WAN Edge(廣域網邊緣)基礎設施魔力四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WAN Edge Infrastructure) 報告中,華為成功進入挑戰者(Challengers)象限。

        Gartner分析師收集甄選了該領域目前在全球市場份額較大且具備行業影響力的20家廠商,從願景的前瞻性和戰略的執行力兩個維度進行衡量和評估。華為在激烈的競爭中憑借在該領域持續快速增長的市場份額、領先的SD-WAN解決方案和產品,在首次MQ評選中就成功進入挑戰者象限。

        “我們認為,華為在Gartner首次發布的WAN Edge基礎設施魔力象限報告中即被評為市場的挑戰者,是對華為SD-WAN解決方案的充分肯定,也是對華為堅持為客戶打造極簡、智慧、開放的企業互聯網絡的市場戰略及其執行結果的充分認可。目前全球眾多大企業、運營商和MSP客戶選擇了華為SD-WAN解決方案,包括日本軟銀、挪威Broadnet、中國平安集團、中國光聯集團等。”華為交換機與企業網關產品線總裁鐘開生表示:“華為提供的SD-WAN解決方案通過全流程自動化部署加速業務上線﹔智能應用優化保障上雲業務體驗﹔基於AI的智能運維降低運維難度﹔實現多分支到多雲的隨需互聯,打造意圖驅動的企業互聯網絡。同時在剛剛過去的HUAWEI CONNECT 2018期間,華為發布了SD-WAN雲服務,企業用戶可以像購買雲服務一樣快捷地獲取SD-WAN網絡服務能力。”

        企業業務上雲需要創新的分支互聯網絡和WAN Edge基礎設施,華為在SD-WAN領域持續引領行業發展,並助力企業客戶實現商業成功。華為提供豐富的WAN Edge功能,包括路由、SD-WAN和下一代防火牆(NGFW)等。這些功能都可以作為軟件實例運行在vCPE虛擬計算平台上,通過敏捷控制器(Agile Controller)統一控制,實現自動化業務發放、靈活的業務鏈編排和智能化運維。同時,華為也提供全系列AR路由器以及下一代防火牆硬件設備。這樣可以簡化WAN Edge設備的擴張,提高操作敏捷性和成本效率。此外,華為SD-WAN解決方案具備支持超過1000個站點大型廣域網部署的能力。

        華為提供的WAN Edge旗艦產品 —— 新一代AR系列路由器能夠提供軟件、硬件和虛擬計算平台等豐富的軟硬件產品組合,擁有業界最豐富的接口類型,包括Legacy T1/E1、嵌入式LTE等。在HUAWEI CONNECT 2018期間,華為正式發布了16款新一代SD-WAN路由器。新一代SD-WAN路由器使用1個統一平台,支持SD-WAN、路由、語音、防火牆和Wi-Fi等豐富的分支業務融合,簡化業務部署﹔憑借獨有的硬件加速引擎實現超業界2倍的轉發性能﹔具備3個智能:應用智能識別、應用智能選路和應用智能加速,助力企業實現極簡雲網互聯。

       基於技術創新帶來的差異化優勢,華為在WAN Edge基礎設施市場始終保持著強勁的增長勢頭。截至目前,華為AR系列路由器已經服務於20000+家政府、金融、電力、交通、制造等行業的企業客戶。

       欲了解更多關於華為SD-WAN解決方案與產品的信息,請訪問: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business-needs/enterprise-network/sd-wan。

  華為願與客戶一起,充分利用平台的力量,全面、長期、面向未來地驅動企業數字化轉型升級。目前,世界500強中已有211家,前100強中有48家企業選擇華為作為其數字化轉型的伙伴。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廣告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畢磊、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