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發布AI全視屏手機Magic2 售價3799元起

2018年11月01日08: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榮耀發布AI全視屏手機Magic2 售價3799元起

  榮耀Magic2 今日在北京正式發布。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10月31日電 Magic1之后,歷經684天,榮耀Magic2 今日在北京正式發布,共包含四個版本。其中6GB+128GB版本售價3799元,8GB+128GB版本售價4299元,8GB+256GB版本售價4799元,8GB+512GB 3D感光版售價5799元。

  2018年,智能手機的全面屏進化進入縱深階段。但放眼整個市場,大多隻停留在解決視覺觀感上,出於技術能力匱乏或迭代時間等其他因素考量,做了很多妥協。一些全面屏旗艦產品,甚至舍棄掉屏下指紋、3D結構光等領先的科技體驗。

  據介紹,榮耀Magic2搭載“Magic Slide魔法全視屏、智慧大腦麒麟980、石墨烯散熱技術、40W萊茵認証安全超級快充、3D仿生感光技術、全球首創雙卡VoLTE數據通話並發技術、全球首創AI雙頻智慧導航、全球首創1.7Gps Wi-Fi下載速度”等九大自主研發全球領先科技。

  作為AI滑屏全面屏手機,Magic2採用獨創的蝶式五軌滑屏結構,兼具了100%全面屏+屏內光學指紋+3D結構光的完美真正全面屏解決方案。

  在AI攝影方面,榮耀Magic2 以“前置1600萬隱藏式AI三攝+后置2400萬超廣角AI三攝”的六攝組合,能智能識別60多類標簽、1500多種場景,還能進行圖像語義分割,根據不同對象分別自動進行專業參數調優。

  榮耀Magic2 發布會現場。 程春雨攝

  兩年前榮耀 Magic一代獨創的Magic LIVE智慧引擎,能識別用戶的生物信息,隨著使用過程不斷的自學習與成長以探索未來的創新力﹔榮耀Magic2則從芯片、系統、AI應用三重境界,構建了更強大的 AI 能力。

  在發布會上被濃墨重彩介紹的YOYO,榮耀宣稱是活在AI系統中可成長的智慧生命體,智商高達4556分,具備認知、學習、思考、進化的能力,集計算機視覺、自然語義理解、深度學習、決策系統、推薦系統等AI能力於一身,可以助力消費者開啟全場景的智慧體驗。

  榮耀Magic2全新發布,在一些業內人士看來,意味著經過兩代榮耀Magic產品的積澱,Magic序列將成為榮耀常態的未來超旗艦產品。它將與榮耀數字旗艦、V系列旗艦以及千元機爆款一起,組建更為完整、更具競爭力的產品矩陣,進擊市場。

  據賽諾數據顯示,2018年1-9月,榮耀手機以3966萬台的銷量、578億元的銷售額,雙雙進入中國手機市場的前五。(完)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