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成功完成首個5G上網試驗 5G商用手機將至

2018年10月31日08:3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OPPO成功完成首個5G上網試驗 5G商用手機將至

  在澳大利亞和世界其他各地相繼推出5G網絡時,許多OEM廠商也在忙著確保自身設備已經准備就緒。OPPO也不例外,其正式宣布近日已經完成第一次5G聯網的演示。

  這次試驗內包括一個改良的OPPO R15平台,該平台定制了“完全集成的5G組件,包括系統板、RF、RFFE和天線”。OPPO表示,在這個階段使用符合標准的硬件測試其5G能力,為明年推出5G商用智能手機奠定了基礎。

  OPPO澳大利亞執行總監邁克爾陳(Michael Tran)表示,與多數公司一樣,OPPO也在考慮5G技術的應用,包括虛擬和增強現實技術的關鍵應用。

  5G將成為下一代移動互聯網連接技術,它將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可靠的網絡連接改變澳大利亞人與移動設備交互的方式。這不僅能夠帶來更好的移動體驗,還將帶來大量新的服務,尤其是在增強和虛擬現實方面。

  今年早些時候,OPPO在中國深圳成立研究院,5月,OPPO宣布成功實現了全球首個採用3D結構光技術的5G視頻通話演示,並基於FPGA的原型驗証平台成功演示了下行1.4Gbps和上行160Mbps的峰值傳輸速率。8月,OPPO宣布成功基於可商用手機完成了5G信令和數據鏈路的連接,OPPO希望成為5G標准的主要貢獻者之一,以支持其在這一領域的研究。

  目前還不清楚OPPO將何時推出5G手機,但如果他們想成為第一,將與這個領域很多對手展開競爭,而OPPO的姐妹公司OnePlus也提到,他們將在明年推出5G手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