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進軍智能家居,與小米必有一戰

2018年10月31日08:15 | 來源:科技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進軍智能家居,與小米必有一戰

  前不久,華為在上海舉行年度旗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了搭載麒麟980芯片的旗艦華為Mate 20系列的國行版本。自研3D結構光、超級快充、無線反充以及全新的智慧萊卡三攝等技術的加入讓這款新機備受矚目。除發布Mate 20系列外,華為本次還發布了多款智能硬件設備。包括華為AI智能音箱、空氣淨化器、全景攝像頭、指紋鎖等。

  點評:作為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智能手機,華為Mate 20系列的發布受到極大地關注。也許是Mate 20太過閃耀,不少媒體都沒有提及與Mate 20同場亮相的其他智能硬件新品。在這次發布會上,華為一口氣發布了這麼多智能硬件,代表著華為也正在擴展自己的智能生態系統。相比在該領域已深耕3年的小米,華為強在技術和渠道,小米強在積累和性價比。但無論怎樣,未來華為與小米在這一領域的短兵相接都不可避免。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