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MIX3正式發布:磁動力滑蓋全面屏 售價3299元起

2018年10月25日17:55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畢磊)25日,小米在故宮舉辦新品發布會,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發布了首款磁動力滑蓋全面屏手機小米MIX3。據悉,小米MIX3擁有黑色、翡翠色和寶石藍三款陶瓷機身,6G+128GB版本售價3299元,8G+128GB版本售價3599元,8G+256GB版本售價3999元。故宮特別版為10G+256GB,售價4999元。

  雷軍表示,目前手機行業的競爭十分激烈,但隻要努力奮斗就會有結果。發布會上,雷軍宣布小米手機出貨量已經突破1億台,提前兩個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標。

  磁動力滑蓋全面屏

  據介紹,小米MIX 3的磁動力滑軌採用被稱為“磁王”的釹鐵硼永磁鐵,滑蓋壽命可達30萬次。雷軍更是在發布會之前就為MIX 3的滑蓋功能作起了廣告,稱MIX 3有成為新一代“解壓神器”的潛力。

  在發布會現場,雷軍展示了MIX 3在滑蓋交互方面的功能。小米MIX 3可以像經典滑蓋手機一樣滑動接聽來電,還可在滑動時調出工具抽屜,內含常用系統功能快捷入口,也可自定義呼出任意APP,滑動屏幕即可隨時跳轉。玩游戲時,滑屏操作還能啟動游戲助手,實現一鍵截圖、錄屏、屏蔽消息提醒等功能還可 懸浮顯示微信等聊天工具,游戲中也可以  同時回復消息。小米MIX 3還是一台自帶“出場BGM”的手機,內置5種魔性滑蓋音樂,用戶還可以自定義更多個性化音效。

  拍照性能提升明顯

  小米MIX 3採用與小米8相同的1200萬后置旗艦雙攝硬件模組,主攝為索尼IMX363傳感器 支持Dual PD極速對焦 ,1.4μm大像素夜拍更 清晰明亮。

  雷軍指出,大部分手機廠商非常注重手機拍照功能,而小米也組建了幾百人的相機研發團隊,經過小米工程師對相機算法的不斷優化與調教,小米MIX 3在權威網站DxOMark的評測中取得了拍照108、總分103的好成績。同時雷軍表示,要認真與友商對標。

  新增獨立AI鍵

  雷軍表示,小米MIX 3新增的獨立AI按鍵讓用戶在不方便的時候無需喊出小愛同學的名字,就能直接啟用AI功能。小愛同學新增的智能調音特性可自動根據用戶聲音大小調整音量 ,方便安靜或嘈雜環境的使用,新增七種方言識別也進一步提高了小愛同學的易用性。

  另外,在小米MIX 3在通話中,如果音量已經滿格依然感覺聽不清,小米MIX 3可以通過再向上按一次音量鍵啟動超級聽筒音量模式,音量可再提升27%左右,保証使用者即使處於極度嘈雜的環境也能聽清來電內容。而多功能NFC在小米MIX 3上已可支持多類型門卡模擬。在手機中建立空白門卡,經過小區物業線下授 權后即可使用。

(責編:畢磊、連品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