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官方聲稱:麒麟980比蘋果A12處理器更強

2018年09月25日19:0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官方聲稱:麒麟980比蘋果A12處理器更強

  據外媒9月24日報道,華為在IFA2018上推出了最新的旗艦SoC芯片——麒麟980。首次搭載麒麟980的智能機華為Mate 20和Mate 20 Pro即將於10月16日推出。

  在手機官方發布之前,華為在迪拜舉行了一次產品簡報會,公司的一位代表稱,該產品的速度將超過搭載蘋果A12仿生的三款最新手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華為對麒麟980如此肯定的主要原因是,此產品經過三年研發,研發專注於提高功率、效能、智能以及連通性。麒麟980晶體管數量為69億——與蘋果最新的芯片一致。

  雖然在技術上麒麟980是第一個宣布的7nm芯片組,但蘋果A12仿生與此同步,且搭載此芯片的新款iPhone更早上市。一個月后華為Mate 20上市,到時華為蘋果之爭值得一看。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