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鬆下進軍印度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10月推兩款旗艦產品

2018年09月25日19:0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鬆下進軍印度高端智能手機市場 10月推兩款旗艦產品

  據印度《經濟時報》9月24日報道,鬆下集團在入門級和中等價位的智能手機市場上開辟了一片天地后,正准備於10月4日在印度市場推出兩款支持人工智能的高端智能手機。

  業內人士24日透露,鬆下新旗艦智能手機將配備一個不鏽鋼機身,且將具備無線充電和其他頂級規格的功能。在最近接受IANS採訪時,鬆下印度移動業務部門主管Pankaj Rana表示,鬆下希望成為印度10大品牌之一。

  鬆下集團進軍中高端手機市場之前,拓寬了其經銷網。據悉,印度80%的智能手機業務都在經銷網上展開。Rana表示:“經銷網是我們的核心優勢,目前80%的業務來自我們的經銷網,其余20%來自在線渠道。未來,我們相信在線渠道的業務量將增長到30%。”

  為了增強用戶對人工智能的使用體驗,鬆下最近推出了配備“Arbo”(一種基於人工智能的虛擬助手)的智能手機。Rana表示:“通過‘Arbo’,我們開始在智能手機上搭配人工智能的技術,正因為如此,我們才得以在市場上迅速擴張。”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