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XS 和XS Max被曝連接無線網絡信號差

2018年09月25日19:0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XS 和XS Max被曝連接無線網絡信號差

  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 9月24日報道,一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新用戶反饋說,當他們把新手機和舊手機比較時,新手機蓄電和Wi-Fi的接收效果很差,速度也明顯變慢。

  據MacRumors論壇和社交平台Reddit上的用戶反映,該問題似乎在全美范圍內廣泛存在,並不限於特定的運營商。

  根據速度精靈(SpeedSmart)的數據測試,與iPhone X相比,iPhone XS在Wi-Fi和LTE上的數據傳輸速度理應要快得多。最近國外知名維修團隊iFixit拆解發現,在手機的底部甚至還有一根新天線,這應該有助於信號的接收。

  用戶對此問題探討的范圍很廣,從網絡過載等簡單的解釋到更嚴重的硬件問題,這些硬件問題似乎與iPhone 4發布時的“天線門”丑聞相呼應。目前,用戶正在等待有望解決接收問題的軟件更新。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