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新高端機未通過跌落測試 屏幕修復費用昂貴

2018年09月25日19:0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新高端機未通過跌落測試 屏幕修復費用昂貴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4日報道,盡管蘋果的兩款最新高端智能手機耐用性有所提高,但卻無法通過設備保險公司SquareTrade的跌落試驗。手機屏幕一旦破損,用戶就需支付高昂的修復費用。

  設備保險公司SquareTrade試驗發現,蘋果的兩款最新高端智能手機盡管比之前的iPhone X更加耐用,但還是無法通過每次的跌落試驗。最終,iPhone XS Max的耐久性評分為70分,易碎風險為中等;iPhone XS的耐久性評分為86分,易碎風險很高。

  在進行6英尺高后降試驗(back down drop test)測試時,iPhone XS的屏幕被震碎,導致玻璃鬆動,在某些情況下,玻璃與顯示屏分離。XS Max也屏幕破裂,玻璃鬆動凸起。兩款手機的6英尺高前降測試(front-down drop test)結果為XS Max手機屏幕破碎,玻璃鬆動;iPhone XS則是連觸摸屏也無法正常使用,情況更糟。這兩款手機都進行了60秒的翻滾測試,結果為玻璃鬆動,伴有細微裂紋和劃痕。在進行250磅的壓力測試時,iPhone XS “屏幕完全失靈”,其受損程度遠大於XS Max。

  iPhone XS和XS Max前面帶有玻璃顯示屏,背面裝有玻璃面板。若iPhone用戶打破手機屏幕,他們將會為此付出巨大的代價。修復iPhone XS的一塊破損屏幕的費用為279美元(約1914元),其它損壞的修復費用為549美元(約3766元);修復iPhone XS Max的一塊破損屏幕的費用為329美元(約2257元),其它損壞的修復可能為599美元(約4109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