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三款新iPhone現身工信部網站 電池容量曝光

2018年09月21日09:1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新三款iPhone現身工信部網站 電池容量曝光

  據國外媒體GSMarena9月19日報道,和往常一樣,蘋果沒有提到其新款手機的一些重要規格,包括電池容量。但中國的監管部門工信部曝光了三款手機的電池容量。

  清單顯示,iPhone XS的電池略小於它的上一代iPhone X ,iPhone XS電池容量為2658 mAh,iPhone X的電池容量為2716 mAh,其次,iPhone XS Max的電池體積最大,為3174 mAh。最后,iPhone XR的電池容量為2942mAh,盡管這比iPhone XS Max的電池容量要小,但蘋果公司聲稱,價格最吸引人的iPhone XR的續航能力是這三款手機中最好的。

  這三種型號的產品都在GSMarena進行測試后,大家就會知道蘋果的說法是否正確,但毫無疑問,電池容量並不總是起決定性的作用——軟件優化和硬件優化同樣重要,所以一切都可以發揮作用。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