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北京一維修店山寨“蘋果”維修店 被罰908萬元

楊濱
2018年09月21日08:42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一維修店山寨“蘋果”維修店 被罰908萬元

  東城工商分局9月19日通報4起服務行業商標侵權案,其中,北京直信立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被罰款近908萬元,這也是北京工商系統今年以來服務行業商標侵權案件單筆處罰金額最高的案件。

  據介紹,北京直信立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沒有獲得授權的情況下,在其經營場所開展“蘋果”商標相關產品的維修服務,通過在店內裝潢、宣傳牌、二維碼、POS機簽購單上使用“蘋果”字樣和“蘋果”圖形商標等方式誤導消費者,違法經營額高達181萬余元。北京花生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未經國際足聯授權售賣世界杯比賽門票,並在其自有網站上突出使用了大量世界杯標志、標識,被罰10萬元。北京紅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未經授權擅自在店門及店內懸挂“國旅北京一日游”字樣招牌, 並在宣傳冊上印刷“國旅北京旅游”標志,被罰5萬元。位於王府井的“鴨哥”烤鴨店,未經授權擅自在店內顯著位置、電子菜單、微信掃碼結賬單突出使用“全聚德QUANJUDE”商標標志,被立案調查。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