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外媒評蘋果新品手機:均是舊款更新迭代

2018年09月13日10:5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外媒發布蘋果新品手機速評 均是舊款更新迭代

  據國外科技網站The Verge 9月12日報道,蘋果發布了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機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蘋果剛剛發布了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它們均是iPhone X的更新迭代,其中Xs Max憑借 6.5英寸巨大的顯示屏脫穎而出,甚至比三星最新版的 Galaxy Note 系列還要大。

  這兩款新機型的感覺與iPhone X類似。當然,質量規格完全符合Apple的標准。新款的雙面玻璃和不鏽鋼邊框都更為耐用,也沒有更滑的感覺,速度也更快,雖然這一切都需要更多的測試才可以真正確定。

  的確,iPhone Xs Max更大,但在照片中似乎很難進行區分。但它比任何“Plus”iPhone都要好很多,Max的尺寸看起來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蘋果認為,之前因Plus的尺寸而猶豫的客戶,現在可以在做出決定前嘗試一下新款的Max。

  兩款手機除了屏幕外都有相同的規格。它們都使用了新推出的A12 仿生芯片,要比A11快15%,具有更高的防水性,可以讓它們在2米深的水中淹沒長達30分鐘,並支持雙卡雙待和千兆位LTE。后置攝像頭的每一點都得到了提升,變得更快(廣角鏡頭的像素更高,遠攝鏡頭的光圈更寬),自拍也會變得更快。

  最重要的是,今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的人像模式功能,它可以在拍攝后進行通過左右滑動來調整散景獲得想要的模糊度。

  兩款手機真正的區別在於手機的顯示屏,盡管只是在尺寸和分辨率方面。iPhone Xs的屏幕是與iPhone X一致的5.8英寸,採用OLED的超視網膜顯示屏幕,分辨率為 2436×1125 像素,動態范圍提高了60%。iPhone Xs Max也採用OLED 的超視網膜顯示屏幕和動態范圍的增益,分辨率為 2668×1242 像素,屏幕大小達到 6.5 英寸。這兩款機型的像素密度均是 458ppi,所以不會因為屏幕變大而損失銳度。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