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X出貨量達6000萬部  佔蘋果手機收入五成

2018年09月13日10: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X出貨量達6000萬部 佔蘋果手機收入五成

  據外媒GSMarena 9月12日報道,截止目前為止,蘋果iPhone X已經銷售10個月了,其出貨量已超6000萬部,銷售額高達620億美元。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iPhone 6僅僅用了六個月就銷售了超過6000萬部,10個月時其銷售量就超過了9000萬部。不過由於iPhone X的售價較高,發售10個月后,iPhone X的銷售額就高達620億美元(約4252億元人民幣),與iPhone 6發售10個月后的銷售額相當。

  根據Counterpoint研究公司的數據,蘋果單是iPhone X的收入就超過了華為、Oppo、vivo和小米各自在過去10個月的銷售額。

  在過去十個月,iPhone X的銷量僅佔所有iPhone銷量的三分之一,不過其收入撐起了同期全部iPhone收入的半邊天。

  Counterpoint預計蘋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能進一步提高蘋果公司的收入。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