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發布iPhoneXs:售價8699元起 9月21日開售

2018年09月13日10:2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蘋果官網截圖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趙超)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蘋果公司在今年秋季新品發布會上發布三款新iPhone機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廉價版”iPhone XR。其中,iPhone XS可以視為iPhone X的升級版,採用全面屏設計,外觀與iPhone X保持一致。iPhone XS國行版售價為8699元,9月21日開售。

  iPhone XS屏幕延續前代,採用5.8英寸Super Retina屏幕,分辨率達2436*1125,458ppi。此外,iPhone XS的防水性能提高至IP68級別,可在2米深的水下防水30分鐘。

  iPhone XS的儲存空間提升至64GB、256GB和512GB三檔,並採用了A12仿生芯片。蘋果方面介紹,該芯片是蘋果第一款採用7納米工藝的芯片,內部包含一個6核64位CPU、一個4核GPU,以及一個8核機器學習處理引擎Neural Engine。

  攝像頭方面,iPhone Xs后面搭載了1200萬雙攝,它們是大廣角和長焦攝像頭,光圈分別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萬像素攝像頭,f2.2光圈。續航能力iPhone Xs比iPhoneX還要長30分鐘,iPhone Xs Max比iPhoneX續航長90分鐘。

  在發布會上,蘋果著重介紹了Neural Engine更新后帶來性能提升,每秒鐘處理量可達到5萬億次。這為iPhone XS的拍攝提供了更多功能。除廣角攝像頭採用全新傳感器外,新款iPhone還在照片編輯功能中增加了Smart HDR和景深調整,均通過運算實現。

在中國,可以支持兩個實體SIM卡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在XS Max上首次實現雙卡雙待。其中中國市場是雙SIM卡,全球市場則為一個SIM卡一個eSIM卡。這是蘋果第一次為一個國家改變硬件。

  iPhone XS提供64G、256G和512G三種內存版本,售價999美元起(國行版售價分別為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9月21日開售。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