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8848手機新品M5發布:一面手機 一面腕表

2018年09月11日16:0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8月28日,中國高端手機第一品牌8848鈦金手機在北京發布了最新一代產品M5。中國入世首席談判代表、博鰲亞洲論壇原秘書長龍永圖以及著名企業家王石等親臨現場。

  8848代言人王石體驗8848 M5

  據悉,新品M5開創性地將數位世界頂級制表大師的奢華腕表嵌入手機,一面手機,一面腕表,以腕表的經典詮釋手機的奢華。同時發布的M5巔峰版首次鑲嵌了20顆天然上等鑽石,可謂豪出了新高度,再次刷新國產手機行業的奢華新紀錄。

  8848 M5巔峰版

  此外,依然強調為繁忙的商務用戶提供信息安全保障的8848 M5手機,在之前備受好評的加密通話、雙系統之外,還增加了更多面向高端商務人群安全應用場景量身打造的實用安全功能。

  融入世界頂級腕表,成就稀有價值

  M5最大的亮點是其手機背面“時間眼”的設計融入了近10位頂級獨立制表大師的畢生杰作,每一款都是奢華級腕表典范,宛如一枚枚名貴腕表鑲嵌在手機上,美輪美奐,具有無法替代的藝術價值,

  據悉,“時間眼”是8848手機與瑞士獨立制表師學會AHCI跨界之作。AHCI是世界最具影響力和創造力的頂級腕表組織,由一群富有創造力和變革精神的高級制表師嘯聚而成。世界首枚十進制三問表、首枚400年才需要手動調整一次的萬年歷腕表、以及開創當代機芯線性設計的金橋表,皆出自AHCI學會的匠心之手。

  AHCI制表大師在8848 M5發布會合影

  AHCI的每一位成員都是天賦卓絕的制表藝術家、表壇仰望的巔峰人物,堪稱“精英中的精英”,作品也被奉為“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在全世界被爭相收藏。更因每位獨立制表師每年僅幾件作品,使得每一款腕表都獨一無二,稀缺又極具人文價值。

  除了藝術價值,“時間眼”的科技屬性同樣出色。可自由切換大師的經典表款。通話過程中,“時間眼”便能顯示出陀飛輪機芯轉動的動態效果,傳遞出分秒交流的珍貴,呈現更加逼真的腕表機械美學,視覺上更具高貴感。同時,“時間眼”可以顯示來自手機雙系統的短信、來電、微信、郵件等通知,還可定制加密通知,使得個人的信息更自由、更私密。

  鑲嵌20顆天然鑽石,豪出新高度

  此次發布的M5巔峰版首次鑲嵌了20顆上等天然鑽石。鑽石號稱“寶石之王”,是世界上公認的最珍貴的寶石,也是權力、地位和尊貴的象征,更蘊藏著神奇的藝術魅力,鑽石的獨特價值帶給8848手機用戶更為非凡的尊貴體驗,也將奢華感提到新高度。

  融入AHCI制表大師腕表作品的8848 M5私人訂制款

  M5鑲嵌的每一顆鑽石都經過精心甄選,最終符合標准的僅有20%。每一顆都是由10年以上工齡老匠人純手工切割,歷經8道工序,15天時間,採用鑽石中最完美的切割方式,使得每一顆鑽石最終呈現出57個切面,最大限度折射出鑽石的光彩。

  為了將20顆天然鑽石更完美地嵌入,M5採用腕表爪鑲結構,精心設計了方形山峰造型鈦合金鑲座,使得每一顆鑽石如同晶瑩的雪山,被群山環繞,似山峰守護白雪,更具巔峰之美。

  此外,宇航級鈦合金、頭層牛皮、藍寶石水晶玻璃等奢華材質仍然延用。皮質的選擇上,甄選紋理更加細膩、手感更加柔軟的歐洲進口牛皮,皮質更耐磨,同時,皮質內部使用進口SBR高回彈棉,使握持感受更舒適。

  打造更場景化的安全應用,更懂商務人群需求

  安全一直是8848鈦金手機的基因,8848也更懂得高端用戶對於安全的真正需求。據悉,8848鈦金手機專業的安全研發團隊,曾為國家軍警、政府等涉密單位提供安全移動終端產品,具有強大的科研能力。 M5的安全性能在原有卓越的安全基礎之上,新增了專門針對高端商務人群應用場景的更多實用安全功能。

  比如,新增面部解鎖功能,實現更快更安全的解鎖體驗,可在毫秒間完成面部細節特征的匹配,瞬間完成面部識別並解鎖。且人臉特征信息自動保存於加密系統,最大限度保護用戶的隱私﹔用戶還可自定義來電管家的攔截音功能,讓攔截更友好。同時,M5配備的無線安全鎖功能也更加強大,集合了查找手機、遙控拍照、遙控錄音、虛擬來電等多種功能於一體。

  此外,M5仍延續8848手機經典的雙系統設計。標准系統和安全系統一鍵切換,可實現雙系統分別設置不同指紋進入,使工作和生活互不干擾。全新升級的第三代加密通話,對於騷擾電話的識別率提高了3倍,對陌生號識別率提升了150%,使商業時代的生活變得更加安全。

  配置方面,M5也不遜色。採用當前最成熟的高通驍龍835八核處理器﹔配以6G運行內存,256G超大存儲空間﹔屏幕採用5.65寸高亮度全面屏,2K超清顯示屏﹔主攝像頭採用1200萬1.4um超大像素索尼攝像頭,前置16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光學防抖,提升暗光拍照效果﹔雙卡雙待,全網通4G+,全新增加了多國通話支持,可完全滿足高端商務人群需求。

  8848 M5擁有多個款式可供選擇。尊享版售價12999元,採用黑色磨砂書頁紋鈦金部件,鍍香檳金邊框,噴砂拋光效果,搭配黑色密致荔枝紋歐洲牛皮,低調奢華﹔巔峰版售價16999元,鑲嵌天然鑽石,採用拋光鈦合金,深錆色/香檳金PVD鍍層,將內斂的設計之美與極致奢華融於一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5還推出了9999元的銳志版,讓更多人擁有科技奢侈品成為了可能。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