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承認iPhone 8邏輯板存在問題 願免費維修

2018年09月04日08: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承認iPhone 8邏輯板存在問題 願免費維修

  據國外科技Gsmarena 9月1日報道,蘋果公司承認iPhone 8邏輯板存在問題並發布相關聲明表示為用戶提供免費的維修服務。

  蘋果公司每年銷售大量設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所以即便該公司表示其中的一小部分設備存在問題,對於我們而言也可能是數十萬部,甚至數百萬部手機。然而,這一次,有關iPhone 8存在的問題可能不像過去那樣普遍。

  蘋果公司在一份官方聲明中表示,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間生產的部分iPhone 8邏輯板存在問題。基本上,手機是在最初六個月銷售的。用戶一直反饋凍結、突然重啟系統以及無法啟動的問題。如果您遇到了這樣的問題,可以訪問Apple官網並檢查您的iPhone 8是否收到影響。

  如果用戶的設備符合維修條件,需要把手機拿到當地的服務中心。但是請注意,如果手機存在物理損壞,比如屏幕破裂,那在更換邏輯板之前,您必須支付面板的維修費用。如果沒有損壞,那可能會給您免費替換更新。

  還要記住“邏輯板替換項目”只是嚴格針對iPhone 8設備的,iPhone 8 Plus手機沒有遇到同樣的問題。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