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評測機構獨立測試:索尼Xperia XZ3屏幕性能最好

2018年09月04日08: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評測機構獨立測試:索尼Xperia XZ3屏幕性能最好

  據外媒GSMArena報道,獨立調查機構“戰略分析”再次對索尼手機進行獨立測試,測試的是索尼Xperia XZ3屏幕,其新型P-OLED屏幕分辨率達到了1,440 ×2,880。

  在手機市場競爭中,三星和蘋果是領軍手機品牌。三家旗艦機型如下圖所示,要注意的是該測試於8月21日至23日間完成,當時三星Galaxy Note 9尚未上架。

  202位顧客的參與到測試中,手機(外觀)已被隱藏起來,以消除預先品牌印象的干擾,屏幕亮度設到最大(自動調節亮度功能關閉),圖像設置功能也關閉,測試圖像和視頻在不同手機上同時顯示。

  顧客們在手機上看到的YouTube視頻網站上《毒液:致命守護者》電影的照片與預告片。然后測試人員讓顧客給每塊手機屏幕打分,從亮度與清晰度、顏色真實度、對比度、銳度和清晰度到色彩活力。

  測試結果顯示,索尼Xperia XZ3大獲全勝——將其選為最佳屏幕的顧客數量達到70%,選擇的iPhone X僅佔13%,LG V30也僅僅隻有9%。有趣的是,舊款的Xperia XZ2特麗魅彩技術屏幕隻得到了3%的投票。

  每項屏幕性能投票分布圖如下圖所示:

(責編:趙超、孟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