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iPhone系列零部件正越來越依賴中國供應商

2018年08月23日08:2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iPhone系列零部件正越來越依賴中國供應商

  外媒稱,近些年來蘋果(Apple)的iPhone系列零部件正在越來越側重中國供應商。

  據《電子時報》(Digitimes)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開始向兩家中國供應商尋求新的鋁制外殼供應訂單。

  2017 年的時候,台灣瑞聲科技(AAC Technologies)和深圳長盈精密技術(Everwin Precision Technologies)都獲得了蘋果供應商認証。最近,這兩家公司開始生產並向蘋果交付MacBook 產品線的外殼材料。

  消息人士稱,蘋果近年來改變了營銷策略,並開始將更多中國大陸廠商引入其供應鏈。而為了降低生產成本,蘋果總是會定期對供應商進行重組或增加供應商滿足產量。

  目前為止,中國大陸為蘋果供貨企業為21家,而中國台灣為蘋果供貨數量則達到了42家,是蘋果在全球各地區供應商最多的地區。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