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Note 9渲染圖曝光 全視曲面屏屏佔比極高

2018年07月17日09:0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Note 9渲染圖曝光 全視曲面屏屏佔比極高

  前不久,三星中國官網更新了三星Galaxy新品發布會消息:將於北京時間8月9日23:00召開發布會。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次的新品就是三星Galaxy Note 9。

  手機市場已經正式進入了全面屏時代,各家也是紛紛拿出了自己認為最漂亮的全面屏設計。比如以iPhone X為首的劉海屏、以OPPO Find X、vivo NEX為首的機械式設計還有就是以三星為首的全視曲面屏設計。盡管在屏佔比方面全視曲面屏並不佔光,但是三星的方案成熟且不會產生割裂感,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部三星旗艦手機的渲染圖吧。

三星Note 9渲染圖來了 屏佔比近乎完美

 

三星Note 9渲染圖來了 屏佔比近乎完美

  配置方面,6月26日,三星Galaxy Note 9通過FCC認証,上面顯示將會搭載Exynos 9810處理器,相信除此之外還有一款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的產品。如果不出意外的話,三星Note 9或將搭載三星自研屏幕指紋識別技術。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