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無劉海配麒麟980 華為Mate 20諜照曝光

周博林
2018年07月12日08:3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無劉海配麒麟980 華為Mate 20諜照曝光

  華為在今年春天的時候推出了新一代的P系列手機,並且改變的了其命名方式,從P10直接跳到了P20,現在,華為Mate系列也將模仿這個命名方式。

  據外媒gsmarena報道,華為剛剛在EUIPO獲得了Mate 20名稱的專利,還有Mate 30,Mate 40等,一直到Mate 90等等。這也意味著,今后Mate系列命名將以20、30、40這樣的整數出現。

 

 

  此前,華為Mate 20手機的安兔兔基准測試跑分的消息,其跑分達356918,目前排名第一,后面是搭載高通驍龍845的三星S9+、索尼Xperia XZ2等手機。

  slashleaks分享了一張華為Mate 20外觀設計的3D圖,目前無法確認消息的真偽。如果曝光圖可信度足夠高的話,那麼華為Mate 20最大的亮點就集中在兩側極窄的邊框上,幾乎看不到顯示黑邊的設計讓整個視覺效果提升不少,再加上下巴和額頭的寬度也十分理想,手機的屏佔比達到新的高度。

  圖片來自於https://weibo.com/CMCCZD

  根據推測,華為Mate 20將搭載麒麟980處理器,據消息,麒麟980仍然將會由台積電代工生產,將基於更新的7nm工藝。此外,上額頭上排布眾多的傳感器和正反無指紋鍵的設計,或暗示該機將搭載3D結構光人臉識別技術,又或者是屏下指紋。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