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移動今日起全面取消手機流量“漫游”費 

2018年07月01日10:54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 (記者沈光倩)為貫徹落實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加大網絡提速降費力度相關要求,全面取消手機流量“漫游”費的工作安排,中國移動宣布自今日起,全面取消手機流量“漫游”費(不含港澳台地區),客戶的本地、省內流量資源的使用范圍將自動擴大至國內范圍,其他使用規則保持不變。

據了解,近年來,中國移動陸續推出系列降費舉措。2015年初到2017年底,中國移動手機上網流量單價降幅約80%,累計惠及27.7億人次。針對中小企業推出的“速率倍增行動”和“小微寬帶”產品,惠及中小企業超過110萬家﹔全面下調“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漫游資費,惠及客戶超過2000萬用戶。2017年9月1日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漫游費,惠及客戶超過3億。

中國移動表示,下一步將繼續秉承“客戶為根、服務為本”的理念,在推進網絡提速降費的同時,認真做好客戶服務,加強產品和業務創新,為老百姓提供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務,促進薄利多銷,讓客戶和企業切實受益,更好的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