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8年度中國移動終端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上海舉行

2018年06月27日16:14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 (記者沈光倩)今日,2018上海世界移動大會(MWCS2018)拉開帷幕。期間,中國移動終端公司舉行了2018年度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中國移動李慧鏑副總裁出席簽約儀式。

中國移動終端公司一直高度重視戰略合作伙伴關系,2017年戰略合作伙伴完成合作銷量1700萬台,較2016年同比提升48%。本次簽約,除了與華為、小米、榮耀、OPPO、Vivo、三星等14家手機廠商,以及國美、蘇寧、京東、迪信通等5家渠道商共19家單位合作外,還首次與讀書郎、海爾、龍譽、日海等8家智能硬件廠商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近年來,中國移動加快在智能硬件、數字化服務方面的布局及產品打造。5月於深圳成立的中國移動智能硬件創新中心,是國內通信運營商成立的首家智能硬件創新中心。未來,中國移動終端公司將充分發揮智能硬件創新中心作用,與合作伙伴開展多方位、多角度、多層次的合作,借助和整合產業鏈力量,快速推出滿足市場需求、具備競爭力的智能硬件產品,共同推動國內終端產業的發展。

(責編:沈光倩、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