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移動宣布新車聯網公司成立

2018年06月27日16:12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簡勤副總裁出席車輛網生態峰會

  人民網上海6月27日電(楊波)6月27日,2018上海世界移動大會(MWCS2018)拉開帷幕。在中國移動、華為、上汽集團聯合舉辦2018MWC車聯網生態峰會上,中國移動宣布新車聯網公司成立。

  2018年,中國移動整合中移德電與政企分公司交通行業解決方案部,成立全國集中的新車聯網公司——中移智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移智行”)。中移智行作為中國移動在交通行業的銷售支撐和建設運營主體,將面向智慧公路、自動駕駛、飛聯網等智能大交通領域拓展相關業務。

  車聯網峰會上,中移智行董事長戴忠向參會嘉賓發布中國移動車聯網戰略規劃,宣布中移智行正式成立,並與中國移動副總裁簡勤、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昕、中移智行總經理黃剛一起為中移智行揭牌。隨后,戴忠董事長向業界發布了全新的中移智行運營平台——OSCAR。

  據悉,中移智行與百度AI、地圖業務的深度合作正式啟動,未來中國移動將與百度攜手,為用戶提供更好的地圖及人工智能服務體驗,助力用戶智慧出行。

(責編:畢磊、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