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移動智慧政企與您相約2018 MWC上海一起“遇見美好未來”

2018年06月26日14:4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6月27-29日,2018年世界移動大會·上海(簡稱“MWC上海”)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以“遇見美好未來”為主題,為觀眾展示移動行業的火熱態勢。中國移動連續七年參展,本次參展主題是“連接美好未來,這就是和”,繼續圍繞“大連接”戰略核心,展示移動行業最新技術趨勢。作為“大連接”戰略的重要驅動力,中國移動智慧政企也將參展,聚焦行業、硬件、應用場景,為大家帶來五個智慧展區以及多場同期活動,並通過多項合作計劃與眾多伙伴一起探索合作可能,共謀智慧未來。

懷著“連接賦能行業,智慧創造未來”的願景,本次展會上,中國移動智慧政企向與會觀眾精心打造了一座“智慧之城”,一套套未來感十足的智慧解決方案,讓大家通過全景互動來感受5G技術引領的智慧城市全貌:在智慧醫療區域的智慧會診室中,身患疑難雜症的病患,借助“和醫療”雲的5G網絡協同,可享受高效便捷的“線下檢查+線上頂尖醫生遠程會診”服務。除了智慧醫療,本次展出的類似上述充滿智慧、科技與未來感的解決方案,還遍布政務、金融、教育、互聯網、工業能源等各行行業。在垂直大屏幕的全方位解析、全實景動態化桌面的立體互動中,觀眾會發現,從前對未來智慧城市的遙遠想象,實際上已完全落實到身邊的時時處處,而加速這未來場景到來的背后,正是來源於智慧政企對各大行業的持續賦能。

除了精彩紛呈的未來智慧解決方案,此次智慧政企的硬件展示也別有新意。在“智能硬件島”展區,一共20多款產品,展示方式全部採用創新的“透明觸摸屏幕+實物直取”,讓靜止的產品終端,在觀展者手中鮮活地“舞動”起來。無論是雲視訊、千裡眼、“和商務直播”解決方案,還是和密話系列安全手機,參觀者既可隨手拿取輕巧集成的硬件產品,又可通過點擊透明屏幕,查看產品關鍵參數和想要了解的應用場景。

此次展出還特設智慧交通、智慧工業及智慧酒店三大實景互動區域,著重與觀眾就5G未來展開深入對話。在智慧交通模塊,巨大的實景沙盤上,通過5G商用大帶寬帶動的邊緣雲等軟硬件,將為觀眾帶來車輛自動規劃路徑、貨車自編隊駕駛等智慧化交通方案﹔在智慧工業模塊,5G、“雲視訊”及姿態傳感器等先進產品技術,將為觀眾提供親身體驗遠程操縱挖掘機的新鮮感,身在上海,操控位於石家庄的挖掘機,到現場的觀眾都可一試……此外,觀眾還將在精致的智慧酒店展出模塊,全景體驗了解到和商務TV、雲WiFi、雲PBX等,面向中小企業的“1+1+N”一站式解決方案。

精彩展出之外,同期還將舉辦車聯網生態峰會、雲視訊3.0發布會暨行業應用發布會、多項戰略簽約儀式等活動。

2018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將是一場科技與藝術結合的未來盛筵,展會開幕在即,精彩不容錯過,一起來上海觀展吧!中國移動智慧政企,與你相約一起“遇見美好未來”!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董思睿、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