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2018年06月15日08:3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北京時間6月12日晚19:30,vivo在上海舉行了旗艦新品發布會。會上vivo為我們帶來了一款名為vivo NEX的旗艦新機。光學屏內指紋、升降式前置攝像頭等等諸多亮點十分喜人,按照這幾天最熱的那個“嚇人的技術”新詞來看,vivo NEX真的能嚇尿你。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vivo NEX

  這兩大黑科技絕對嚇人

  現如今,vivo也已經正式推出了旗下第四款指紋識別手機vivo NEX,可以說,vivo現在正在引領整個手機行業的進步。不過,如果你以為只是屏幕指紋技術一個黑科技那就大錯特錯了。:

  全屏幕發聲技術:以全屏幕發聲技術替代聽筒,進一步釋放機身正面空間,同時保障正常的傳音效果和良好的聽覺感受。對比現有的不開孔聽筒方案,低音更飽滿、高音更柔和,整體聽感更佳。

  升降式前置攝像頭:屏幕后方收納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以全新打造的微傳動系統精確控制升降過程,自拍時升起過程非常快,符合用戶正常自拍習慣和視角。微型步進馬達、獨立驅動IC和精密控制算法的配合能精准控制行程。在狹小的手機空間內嵌入擁有足夠功率的馬達,難度遠超想象。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vivo NEX

  旗艦手機哪能沒有優秀配置

  本次vivo共為我們帶來了兩款新品,分別是vivo NEX和vivo NEX旗艦版。

  vivo NEX採用了6.59英寸19.3:9的屏幕比例Super OLED屏幕,官方稱之為“零界全面屏”。搭載高通驍龍710移動平台,6GB+128GB內存組合,超級智慧AI功能JOVI加持,並且採用了電容識別功能。

  vivo NEX旗艦版採用了6.59英寸19.3:9的屏幕比例Super OLED屏幕,搭載高通驍龍845移動平台,8GB+128GB/256GB內存組合,採用了第三代屏幕指紋識別功能,並且配備了全球頻段、High Power UE等諸多超棒功能。

  二者的前置攝像頭都採用升降式設計,以全新打造的微傳動系統精確控制升降過程,自拍時升起過程非常快,符合用戶正常自拍習慣和視角。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vivo NEX自拍樣張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vivo NEX拍照樣張

這才是嚇人的技術 屏佔比已經業內默秒全

  vivo NEX拍照樣張

  超級智慧AI了解一下

  vivo NEX的一大亮點就是人工智能,搭載JOVI人工智能助手,支持語音識別、情感感知等功能。JOVI語音支持了高頻第三方應用,更加便捷實用,可智能為你收紅包、叫車等等。可以實現幫你開啟應用的網絡流量權限等更多實用功能﹔可以為你把系統語音切換成簡體中文﹔為你查詢流量等等。

  vivo為甚至是為JOVI邀請了專業配音演員為之配音,聲音更加好聽,給人舒服的感覺,vivo NEX側面專門為JOVI設計了一枚實體快捷鍵,一鍵便可啟動JOVI。並且JOVI廣場的問世,讓你的JOVI可以向別人的JOVI進行學習,變得更加智能智慧。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