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強強聯手!中國移動與百度將在市場、技術、業務等方面戰略合作

2018年06月15日08:13 | 來源:人民郵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強聯手!中國移動與百度將在市場、技術、業務等方面戰略合作

  2018年6月14日,中國移動與百度在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中國移動董事長尚冰、副總裁李正茂,百度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副總裁王路、副總裁兼百度雲總經理尹世明、副總裁荊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中國移動與百度表示雙方將積極維護和拓展已形成的良好合作關系,共同探索未來新興業務領域的發展機遇,並將根據雙方的戰略布局、資源及能力優勢,結合已開展的合作方向,在市場能力、技術創新、業務合作等方面開展戰略合作。

  此前,中國移動與百度已在數據中心、網絡等信息基礎設施領域開展了不同層面的合作,在智能客服、車聯網無人駕駛、智能終端等新興領域雙方正在積極開展合作探索。此次中國移動與百度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對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共贏、構建運營商與互聯網企業融合新生態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