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個版本的小米8發布,都有哪些區別?

劉彥
2018年06月01日08:4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個版本的小米8發布,都有哪些區別?

  小米發布會已經落下帷幕,小米發布了三個不同版本的小米8系列手機,包括小米8、小米8探索版、小米8 SE。還發布了小米手環3,分為NFC版本和不帶NFC的普通版。其中小米8售價2699元起,探索版價格為3699元,小米8 SE售價1799元起﹔小米手環3售價169元,9月開售的NFC版小米手環3價格199元。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發布會

  小米8和小米8 探索版有什麼區別?

  1、探索版取消了后置指紋識別,后蓋為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小米8內部布局﹔

  2、增加了正面“壓感屏下指紋識別”代替小米8的后置指紋識別﹔

  3、在小米8的面部識別基礎上,新增了“3D結構光人臉識別”﹔

  4、電池容量由普通版小米8的3400mAh下降為3000mAh。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探索版(來自微博@李大錘同學)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探索版(來自微博@李大錘同學)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探索版(來自微博@李大錘同學)

  小米8 SE又有哪些變化呢?

  1、處理器改為10nm制成的驍龍710﹔

  2、屏幕為5.88英寸,依舊是18.7:9的三星AMOLED屏幕,小米8是6.21英寸,小米8 SE機身尺寸減小﹔

  3、電池容量下降為3120mAh。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 SE

  小米8依舊是性價比王者,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小米8全系列都缺少了無線充電功能,這點需要注意。

  目前看來2699元起的小米8最值得購買,探索版則要等到7月份,到時候還不一定搶得到(好像小米8普通版就搶得到一樣)!如果喜歡單手操作,而且不經常玩大型游戲的話,小米8 SE也非常值得購買。每人個對手機的需求都不同,可以根據自己平常使用習慣挑選最合適的自己的版本。

  不知道這次備貨是否充足,根據以往的搶購經驗,這次可能依舊很難搶到!小米8和小米8 SE今晚可以預約,6月5日首發開售,小米8探索版則要等到7月份才開賣。

小米8值不值得買?

  小米8探索版

  最便宜的驍龍845手機一定會吸引更多的人搶購,但是我看到的更多是對iPhone X的致敬,無論是小米8的劉海外觀,還是軟件部分的MIUI 10。當然小米的雙頻GPS技術還是非常亮眼的,每當有在iPhone身上看不到的創新出現在消費者眼前時,這個創新才會讓消費者記住,而不是靠一味的跟隨和模仿。你覺得小米8還有哪些槽點呢?會不會選擇購買?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