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米MIX 2S是否值得買 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張菁楠
2018年05月16日09: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小米MIX 2S是否值得買 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我發現很多人在購買智能手機產品的時候,都是隻看手機處理器就選擇去購買,那我今天就給大家帶來一款國產驍龍845旗艦手機,這是國內國產手機中第一個採用驍龍845芯片的手機,在性能方面肯定不需要大家有過多的擔心,說到這裡相信已經有朋友猜出是誰了,那就是小米的年度旗艦小米MIX 2S。

整體實力不俗 國產首部驍龍845芯片手機

  小米MIX 2S

  外觀延續上代風格,整體配置不俗

  小米MIX 2S採用陶瓷材質機身,提供陶瓷黑、陶瓷白兩款經典配色,后置雙攝的外圍一周採用金屬鍍環,白色版為銀色鍍環,黑色版為18K金鍍環,為整機增色不少。如果各位手上拿著小米MIX 2就可以看出來,在外觀上小米MIX 2S的邊框有了近一步收縮,從正面視覺效果來看,距離真正的“全面屏”手機已經相差不遠了。

  在配置方面絕對是小米MIX 2S的強項之一,國產手機中首發高通驍龍845移動平台,CPU主頻高達2.8GHz,其實力可見一斑。除此之外,最高配備8GB運行內存和256GB機身存儲也是讓用戶在日常使用中保持手機長久流暢。

整體實力不俗 國產首部驍龍845芯片手機

  小米MIX 2S

  用戶詬病得以解決,並且有了十足提升

  熟知小米MIX系列手機的朋友們應該對於其拍照性能不會陌生,之前也一直是用戶們進行調侃的對象,不過這次的小米MIX 2S在手機拍照方面的提升還是非常大的。搭載全新的變焦雙攝,為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搭配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的組合,並且得益於AI技術加持,其人像效果、對焦速度都有巨大提升。此外,小米MIX 2S的后置相機支持4軸光學防抖技術、全像素雙核對焦,相較以往的PDAF對焦速度快了三倍。得益於人工智能技術的加入,小米MIX 2S的相機支持專業的AI場景模式,相較普通模式可以拍出更通透的畫面,更細膩的細節。另外,專業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還為小米MIX 2S的相機打出了101分的高分,評價其拍照效果不遜於蘋果iPhone X。

整體實力不俗 國產首部驍龍845芯片手機

  小米MIX 2S

  介紹完小米MIX 2S這部手機的基本配置之外,我們再來看看其續航等方面。小米MIX 2S支持了無線充電技術,採用Qi無線充電協議,峰值充電功率可達7.5W,並且,小米MIX 2S的無線充電器還能為iPhone X等其它機型進行充電,十分實用。內置小愛語音助手,能夠幫助你實現更多的操作,解放你的雙手。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