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網友親測華為P20 Pro充電功率 快充25W很給力

2018年05月07日08:1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網友親測華為P20 Pro充電功率 快充25W很給力

  華為P20系列手機發布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尤其是華為P20Pro身上的那三顆徠卡攝像頭讓人印象深刻。可能大家都把暮光聚集到了華為P20系列的攝影方面,其實華為此次在P20系列上的快充技術也是非常值得稱贊的。前幾天,微博有位網友針對華為P20Pro的快充進行了測試,最后成績可謂是相當驚人。

網友親測華為P20 Pro充電功率 25W很給力

  網友實測華為P20Pro充電功率可達25W(圖片引自微博)

  這名網友從17%的電量開始起充,最高功率的峰值達到了25W,這個充電功率在目前的旗艦機中絕對數一數二。最令人意外的是,網友測試的時候,使用的還是第三方Orico的5A充電線,從測試的圖片上來看,充電電流大約維持在5.05A左右。

網友親測華為P20 Pro充電功率 25W很給力

  華為P20Pro

  華為P20Pro從發布之后,很多人都被其精美的極光色外觀所吸引,美輪美奐的外表還有如此強大的內心,不得不讓人驚嘆,華為的工業設計水平。其實如果上半年有換機的小伙伴,可以考慮一下華為P20系列,相信這款手機絕不會讓你們失望。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