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錘子全面屏新機曝光 這個外觀設計沒見過

2018年03月20日08:4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錘子全面屏新機曝光 這個外觀設計沒見過

  從MWC開始到3月末,手機圈將會熱鬧非凡,不少廠商開始發布新機或者將要發布新機,但是關於錘子新機貌似沒有太多消息,此前傳聞中的錘子T3將會在5月發布,不過今天關於錘子手機有了新的消息——堅果2諜照曝光。

錘子全面屏新機曝光 這個外觀設計沒見過

  疑似堅果2諜照曝光(圖片引自微博)

  有消息人士在微博爆料稱,錘子有可能會在本月28日發布一款堅果系列新機,很可能就是堅果2,從泄漏的諜照來看,堅果2採用的是全面屏設計,三面無邊框,底部有下巴,與此前小米MIX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採用了正面指紋識別。

  日前,OC105和OC106兩款錘子的新機已經獲得了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如沒有意外的話,這兩款新機就是堅果2。目前,關於這兩款新機諜照,羅永浩並未回應,按照老羅此前的說法,如果沒有回應,很可能就是默許這個諜照跟真機很像。

錘子全面屏新機曝光 這個外觀設計沒見過

  錘子兩款新機通過無線電發射型號核准

  配置方面,根據此前的消息,堅果2將搭載驍龍636移動平台,運行4GB內存,存儲空間有32GB、64GB、128GB三個版本,后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內置3000mAh+電池,預計售價是1599元、1799元以及1999元。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