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被完全破解!蘋果手機不再安全

2018年03月20日08:4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被完全破解!蘋果手機不再安全

  最近外媒曝光了一個iPhone的解鎖工具“GrayKey”,用這個盒子破解iPhone非常簡單,隻需要50美元。

iPhone被完全破解!蘋果手機不再安全

  以往FBI破解iPhone手機需要向一家以色列安全公司支付上百萬美元,有了這個盒子節約了大量的成本。

  破解iPhone的工具GrayKey,它的外觀非常簡單,有點像一個電視盒子。當我們需要破解iPhone時,將盒子中的線連在iPhone上,再下載一個軟件,盒子就可以開始對蘋果手機進行破解了。

iPhone被完全破解!蘋果手機不再安全

  破解的時間和密碼復雜程度相關,最多幾天就能搞定,快的幾個小時就OK了。

  目前蘋果公司未對此作為回應,這樣一台機器如果落后到不合適的人手中,還是很麻煩的,在盒子晒出的圖來看,iPhone X運行iOS 11.2.5系統下輕鬆被破解。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