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屏佔比驚艷!小米MIX2S真機曝光:竟是屏下指紋

2018年03月13日08:5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屏佔比驚艷!小米MIX2S真機曝光:竟是屏下指紋

  今天剛剛宣布了紅米Note 5登陸國內的時間,不過小米3月真正的重心,應該是他們的新旗艦MIX 2S才對,這款MIX2的升級版到底會以怎樣的姿態跟我們見面呢?

  現在有國外網友放出了一張所謂MIX2S的真機照,亮點還是非常多,其並沒有採用劉海屏,而是像之前曝光的那樣,前置攝像頭被安排在手機額頭的右上角。

  除了前置鏡頭的開孔外,這款MIX2S的機身正面就全是屏幕了(屏佔比近乎100%),更重要的是,其還提供屏下指紋,這也說明小米早已在跟進此技術。要知道,之前產業鏈消息人士就曾透露,小米7也將搭載屏下指紋技術。

  之前小米已經公布了MIX2S的一項傲人數據,搭載的驍龍845處理器,安兔兔跑分為273741業界領先,由此來看它的配置一定不會弱,畢竟定位旗艦,8GB內存應該也不會少了吧。

  最后要說的是,MIX2S另外一個升級會是后置攝像頭,據說其配備的后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傳感器是來自索尼的IMX363,整體拍照非常彪悍。

  旗艦級的配置+驚艷的全面屏+給力的后置雙攝,大家期待這款小米開年新旗艦嗎?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