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這就是小米Mix 2s外形和配置?參數如此彪悍

2018年03月13日08:5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這就是小米MIX2s外形和配置?參數如此彪悍

  小米已經公開表示,3月27日將舉行MIX2S的新品發布會,而在宣布這個消息時,還証實了它將搭載驍龍845處理器。

  值得一的是,為了突出小米MIX2S搭載驍龍845性能的恐怖,官方還公布了其安兔兔跑分,27萬+的成績處於目前最領先的,而蘋果的A11安兔兔跑分在26.5萬左右。

  現在,有網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張所謂MIX2S的諜照,看點頗多,首先是外形上的,如果圖片是真實的,那麼將繼續MIX2的外形,但屏幕底部的下巴應該會進行縮窄,以此來提高屏佔比。

  除了外形外,諜照還曝光了MIX2S的配置,配備的是6.01英寸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電池容量4400mAh,並且內存組合是8GB RAM+256GB存儲,同時還是后置雙1600萬像素攝像頭,預裝MIUI 9系統,參數看起來很是夢幻。

  對於這次曝光的所謂MIX2S配置,其真實性並不是很高,特別是4400mAh容量和雙1600萬像素攝像頭,這都是過於激進的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