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2018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開幕 聚焦5G和互聯網

顯揚
2018年02月26日08:39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開幕 聚焦5G和互聯網

  2018世界移動通信大會26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開幕,5G和互聯網成為焦點。據路透社25日報道,思科公司表示將以支持競爭者的方式向由華為、愛立信和諾基亞主導的無線接入市場發起挑戰。

  報道稱,世界電信運營商正面臨客戶數據爆炸式增長的需求以及巨大的定價壓力。思科以制造大數據網絡傳輸設備聞名,無線網絡接入領域也是該公司努力的方向。思科稱投資於現代化基礎設施和自動化工具可以幫助移動通信運營商應對日益增長的數據需求,同時降低成本。但思科並不直接制造無線接入設備,而是通過支持替代設備制造商參與競爭。然而歐洲對於“5G”之爭似乎並不積極。諾基亞首席執行官拉杰夫-蘇瑞25日表示,歐洲沒有推動5G網絡快速且大規模推廣的催化劑,但仍希望歐洲運營商明年上馬。▲(顯揚)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