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我隻想省點錢"攜號轉網" 移動請放過我

2018年02月24日08:1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我隻想省點錢"攜號轉網" 移動請放過我

  如今,“移動革命”接近尾聲,人類被移動互聯網重重包圍,生活方式隨之改變。與此同時,智能手機的電話功能已逐漸被“免費”即時通訊應用所取代,並且手機娛樂影音屬性進一步強化,所以數據流量自然成為手機用戶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不過,隨著互聯網手機卡的到來,數據流量資費的困擾開始被解除,但是對於筆者來說,直到目前仍沒有享受到這種福利,因為我是一名中國移動“情懷”用戶。

我隻想省點錢

  我隻想省點錢"攜號轉網" 移動請放過我

  情懷不能當飯吃,這句話用來形容“我的手機卡”來說最合適不過了,來看看筆者近六個月的資費詳情:(2017年9月和10月份是本人每月實際消費,從11月開始通過其他平台進行數據流量充值,所以移動數據顯示隻有低消的68元)

我隻想省點錢

  本人是每月180分鐘通話+6GB數據流量的套餐標准,作為對比,如果我更換為聯網手機卡(這裡以騰訊大王卡為例),則可以省下不少錢。

  騰訊大王卡

  省內用戶每月資費:19元月費+18元語音費+30元流量費(約23.4GB)=67元﹔

  省外用戶每月資費:19元月費+18元語音費+60元流量費(約23.4GB)=97元。

  即使每月消耗的是全國流量,其實際資費也不過97元而已,但是卻可以使用近25GB的數據流量,這與6GB數據流量體驗完全不在一個量級上。由此可見,互聯網手機卡既省錢,又能吃得飽。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