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表看光三星S9 最大支持2TB存儲卡擴展

2018年02月24日08:11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一表看光三星S9 最大支持2TB存儲卡擴展

  隨著MWC 2018召開的時間越來越近,三星的旗艦產品S9/S9+曝光的消息也是越來越多,毫無疑問這是一部近乎完美的“全面屏”手機。最近根據外媒傳來的消息,三星S9系列將會支持最高2TB的擴展卡。盡管此舉很給力,但是根據相關人士稱,三星好像並不打算大力宣傳。

  其實三星S9並不是首部支持2TB的擴展卡的手機,不過隨著時代發展,這種高規格擴展卡好像變得越來越沒有用處,畢竟現在一個512GB的手機內存卡都能賣到700元的高價。好了,咱們來看一下目前三星S9的相關配置吧。

一表看光三星S9 最大支持2TB存儲卡擴展

  三星S9系列配置一覽(圖片來自外媒)

  三星S9:國際版將搭載驍龍845移動平台/韓國版會搭載三星Exynos 9810移動平台﹔擁有4GB/6GB+64GB/256GB存儲組合﹔配有5.8英寸QHD+Super AMOLED顯示屏﹔后置1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光學防抖,相位對焦,前置800萬像攝像頭﹔3100mAh容量電池,支持Quick Charge 2.0快充和無線充電,IP68防塵防水。(配置以發布會為准)

  三星S9+:在處理器與內存方面均與Galaxy S9一樣,屏幕方面採用了一塊6.2英寸QHD+Super AMOLED顯示屏﹔后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光學防抖、相位對焦、2倍光學對焦﹔前置800萬像素攝像頭﹔3600mAh容量電池,支持Quick Charge 2.0快充和無線充電,IP68防塵防水。(配置以發布會為准)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