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良心:S9將支持最大2TB存儲卡擴展

張金梁
2018年02月24日08:0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良心:S9將支持最大2TB存儲卡擴展

  2月24日消息,外媒AH報道,三星S9將支持2TB容量的microSD卡擴展。此前的S8/S7,三星的官方說法都是支持最高256GB存儲卡。

三星良心:S9將支持最大2TB存儲卡擴展

  S9將支持最大2TB存儲卡擴展(圖片來自baidu)

  媒體援引消息人士說法,三星並不打算極力宣傳這一個功能,因為目前市面上最大的microSD卡僅512GB,雖有SanDisk的400TB,但是它的價格高達250美元。

  早前報道,三星Galaxy S9將採用一塊5.8英寸的顯示屏,同時搭載了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這款手機背部已經搭載1200萬像素單攝像頭,光圈最高為F/1.5,支持超級慢動作視頻拍攝,前置攝像頭為800萬像素。該機存儲組合為4GB RAM+64GB ROM,支持無線充電。

  此外,三星S9+配備6.2英寸全面屏,搭載驍龍845(國行、美版等),配備6GB+64GB內存,3500mAh電池支持無線充電。

  三星將在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Galaxy S9和S9+的產品發布會。三星S9系列手機的國行發布會將在3月6日舉行。

  售價方面,傳聞三星S9系列手機 的售價為1000美元(6300元人民幣)起,這比起iPhone X起售價格還要貴上一點點。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