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P20定妝照現身工信部:徠卡雙攝+實體Home鍵

吳曉宇
2018年02月24日08:0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P20定妝照現身工信部:徠卡雙攝+實體Home鍵

  下個月底華為即將在巴黎召開新品發布會,並正式公開華為P20、P20 Lite和P20 Pro。就在今天,這款萬眾矚目的新機亮相工信部。從定妝照上來看,這款手機的亮點依舊是徠開后置雙攝。

華為P20定妝照現身工信部:徠卡雙攝+實體Home鍵

  華為P20定妝照現身工信部:徠卡雙攝+實體Home鍵(圖片來自於weibo)

  據了解,華為P20保留了實體Home鍵,因此前置指紋識別模塊也集成在了這一位置。該機採用金屬中框設計,后置豎排徠卡雙攝,同時華為Logo也改成了豎形設計。除此之外,該機還將使用類似iPhone X的“劉海屏”設計,並搭載麒麟970處理器。

  此前,英國媒體Pocket-lint報道稱,華為最新放出的邀請函顯示,確認將於3月27日在巴黎舉辦新品發布會,至於發布會的主角將會是傳聞已久的華為P20系列手機。報道稱,此次發布會的主題是 “See Mooore With AI”中,別出心裁的出現了三個“OOO”,或許暗示新機會搭載傳說中的徠卡三攝,並主打AI智能拍照功能。

  華為P20系列將包括華為P20,P20 Plus和P20 Lite三款機型。華為P20將會採用18.7:9的異形屏設計,而華為P20 Lite則會配有19:9的異形屏。至於華為P20 Plus不出意外的話,也同樣也是18:7的異形屏。

  硬件配置方面,預計P20、P20 Plus將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整體性能與華為Mate 10相仿,6GB+64GB起步。而P20 Lite則是麒麟659處理器。以上三款機型將有黑色,金色,粉色,紫色和藍色等五種色彩款式可選。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