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谷歌將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機 承諾兩年更新

馬榮
2018年02月24日08:0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谷歌將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機 承諾兩年更新

  谷歌日前表示,將在MWC 2018上發布首款Android Go系統手機,該系統將基於Android 8.0進行精簡處理。

  Android Go是谷歌在去年推出的一套操作系統,其實就是對當前的Android系統進行簡化,使其可以在1GB甚至更小內存的手機上運行。採用Android Go系統的手機將主打低端市場,價格會非常便宜。

  谷歌表示,Android Go有完整的Android體驗,但同時也不會給手機帶來巨大的負擔,而且谷歌的各種網絡服務也不會缺席。

MWC 2018:谷歌將與合作伙伴發布首款Android Go手機

  Android Go

  此外,谷歌還會針對該系統推出Maps Go、YouTube Go、Files Go、Assistant Go等簡化版程序。

  採用Android Go系統的手機將主打低端市場,價格會非常便宜,這是谷歌推出的Android One系列產品。谷歌承諾會為該系列的手機提供兩年的操作系統及時更新,以及三年的安全更新服務。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