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P20 Plus電池容量曝光:4000mAh

Kkj
2018年02月23日08:4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P20 Plus電池容量曝光:4000mAh

  作為MWC的主贊助商之一,相信華為在即將到來的MWC 2018展會上肯定會帶來新品,但遺憾的是今年度的輕旗艦產品P20和P20 Plus將於本屆MWC失之交臂。

  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華為P20系列旗艦機將於3月27日在法國巴黎發布,雖錯失MWC,但顯然是想要准備得更加充分。

  不過隨著P20和P20 Plus發布的臨近,我們將繼續看到更多從各種渠道泄漏有關這兩款新機的信息。

  日前XDA論壇通過挖掘固件信息,發現了P20和P20 Plus的電池容量信息,其中P20 Plus電池容量設定為4,000 mAh,而標准版的P20的電池容量為3,320 mAh,這是通過Android API向應用報告的數字,所以可信度很高。

  此外,XDA論壇還發現P20 Plus的產品分區包含了華為Always on Display APK程序,這意味此應用程序將在啟動時預先安裝在設備上,這証明了P20 Plus也很有可能會採用OLED屏幕。

  因為採用了OLED屏幕,所以此前Mate 10 Pro是華為旗下唯一支持Always on Display(滅屏顯示)功能的手機。

  相信在正式發布之前,有關P20和P20 Plus的配置信息還會繼續迎來更多的曝光,不過目前隻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P20和P20 Plus都將採用華為最新的海思麒麟970 SoC。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