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iOS 11實在太失敗:小BUG現在才開始修復

2018年02月02日08:2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iOS 11實在太失敗:小BUG現在才開始修復

  仿佛與iPhone X的命運一樣。蘋果的iOS 11從發布一開始就不怎麼“招人待見”。iOS 11在體驗上確實做的讓人不是很滿意,這點恐怕蘋果也不會反駁,最簡單的情況就是,一個極其小的BUG居然等了好久才被修復,也是沒誰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去年10月iOS 11出現了一個非常尷尬的BUG,打開計算器App中輸入1+2+3,並快速點擊等於,結果並不是6,隨后蘋果修復了這個問題,當時的解決辦法是去掉動畫效果。

  其實,這並不是真正解決這個BUG的辦法,蘋果也深知這一點,這只是暫時應付一下,而正在測試的iOS 11.3中,才算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計算器中加入了動畫效果,同時輸入1+2+3后,也可以正常計算為6。

  上一頁12下一頁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