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關閉所有舊版iOS降級通道 確保遠離硬件漏洞

2018年02月01日18:44 | 來源:中關村在線新聞資訊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關閉所有舊版iOS降級通道 確保遠離硬件漏洞

  2月1日消息:蘋果在今天正式關閉了iOS 11、11.2.1和11.2.2的驗証通道,這意味著現在隻能使用最新的iOS 11.2.5版本了。

  在驗証通道關閉后,已經升級到iOS 11.2.5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等蘋果設備就無法再降級回以前的iOS 11版本了。

  iOS 11.2.5版本是在1月24日推送的,也就是過了一周的時間蘋果就關閉了降級通道。盡管關閉降級通道並不是什麼特殊操作,但這麼急著關閉還是挺少見的。

蘋果關閉所有舊版iOS驗証 隻能安裝11.2.5

  這可能是因為此次更新涉及到了Meltdown和Spectre兩大漏洞的修復問題,在iOS 11.2.5以下的版本都沒有修復這兩個漏洞,所以蘋果希望用戶能夠遠離漏洞而趕緊關閉了降級通道。

  下一次iOS 11.3的更新可能就要到春季了,然后距離WWDC公布下一版操作系統的日子也不會太遠了。馬榮

(責編:鄂智超、吳曉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