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去辦理手機卡過戶 名下多出座機和流量包

張建全
2018年02月01日08:15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去辦理手機卡過戶 名下多出座機和流量包

  在未辦理相關流量包和業務的情況下,洛川市民霍先生的移動手機號碼下卻產生了每月30元的流量包和無線座機業務。1月19日,華商報記者向延安移動公司核實求証此事,移動公司表示會調查處理。

  據霍先生介紹,2017年11月,在辦理過戶時,他發現自己的134開頭的移動手機卡下還有一個無線座機業務,為了順利過戶,交完相關費用后,他開始向10086投訴。

  “這個無線座機是188開頭、2010年開通的,我既沒有見到這個座機,也沒有去營業廳辦理過該業務,莫名其妙地就出現在我的1手機號下,每個月有18元的功能費。”霍先生說,在給10086投訴后,洛川移動一名工作人員找到他,稱在這個134開頭的手機卡下,還有每個月30元的流量包,該流量包為2015年11月份開通的,是為了完成任務私自添加的。

  “在未經機主確認、機主未提供任何証件的情況下,移動公司擅自給機主添加相關業務,要不是因為過戶,根本發現不了問題。”霍先生說,事情發生后,他認為移動公司存在消費欺詐,要求移動公司提供連續3個月的賬單,並且按照“消法”進行3倍賠償。

  1月19日,記者聯系延安移動公司核實此事,工作人員表示會調查處理。當天下午,霍先生表示,洛川移動的工作人員已經聯系他處理此事。

  “在電話中,移動公司工作人員承認收費存在問題,並確定了收費項目和收費金額。對我提出的提供連續3個月的賬單和3倍賠償問題,工作人員未明確答復。”霍先生說,如果洛川移動不能按相關的法律規定理賠,他隻要求移動公司出具連續3個月的賬單,然后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