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Galaxy S9/S9 Plus渲染圖曝光 屏佔比更高

馬榮
2018年01月30日08:4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Galaxy S9/S9 Plus渲染圖曝光 屏佔比更高

  三星將於2月25在MWC 2018展會上正式發布新一代旗艦Galaxy S9和S9 Plus,現在爆料大神已經提前曝光了這款手機的外觀。

  爆料大神evleaks在今天放出了Galaxy S9和S9 Plus的外觀渲染圖及一張內置主題壁紙。從圖上看,Galaxy S9這一次的顏值依然不低,而且繼續走的全面屏路線,屏佔比更大。

  據了解,這次Galaxy S9和S9 Plus仍然沒能用上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但集合了虹膜識別、人臉識別和背部指紋識別三種識別方式。

三星Galaxy S9、S9 Plus外形、壁紙完全曝光

  Galaxy S9渲染圖(圖片來自網絡)

  配置方面,Galaxy S9將採用驍龍845處理器,Super AMOLED屏幕,其中S9位5.8英寸,S9 Plus為6.2英寸。Galaxy S9採用4GB+64GB內存組合,而S9 Plus的運存能達到6GB。

  相機方面,Galaxy S9使用背部1200萬像素單攝,S9 Plus使用1200萬像素雙攝,均支持F1.5/2.4可變光圈以及OIS光學防抖。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